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东莞市信腾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加关注0

研发、制造、销售:工业机器人、自动化设备、自动化控制系统;销售:电子产品、五金配件、起重设备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请先 登录注册 后查看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信腾机器人专注十年冲压机械手
信腾机器人专注十年冲压机械手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发货 广东东莞市预售,付款后9天内
库存 1台起订1台
最大负载 12KG
活动半径 1200MM
重复定位精度 ±0.08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8-12-25 14:18
 
详细信息
 

COMPANY PROFILE
公司简介


东莞市信腾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公司始成立于2014年5月,由在工业机器人及非标自动化行业经验的团队创立,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本公司是集研发、制造、销售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我们致力于工业机器人等自动化产品的开发。公司于2016年底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截止2017年公司已经获得发明专利在内的二十多项专利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东莞市信腾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公司始成立于20077月,2014年将总部搬迁入松山湖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

         本公司是集研发、制造、销售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我们致力于自动化产品的开发,公司是国际四大品牌工业机器人之一的 FANUCABBYASKAWA 的优秀合作伙伴。

产品与服务:

 

一、精益生产(LEAN PRODUCTION)布局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Z大限度的消除浪费,为客户节约成本)

二、以国内外知名品牌工业机器人(包括FANUC、ABB、YASKAWA、埃夫特、广数等)为核心设备提供工厂自动化的整体解决方案。

三、冲压机械手、压铸机械手(机器人)系列产品研发、制造、销售。

产品应用范围:

包括机械制造、五金冲压油压、高低压铸造、卫浴、3C电子、家电、食品、化工等军用和民用领域。

 


 

 

COMPOSITION OF COMPANY TEAM MEMBERS

公司团队成员的组成


本公司核心团队由丰田系背景的精益生产管理专家团队和自动化设计专家团队组成。骨干工程师来自ABB、发那科、富士康、丰田、等知名企业,具备丰富的机器人集成系统设计与实施应用经验。


 服务过的企业包括

美心集团、盐田国际码头、弘耀电子、华德集团、京瓷、富士康、美芝制冷、中日龙科技、格兰仕、银宝山新、新瑞股份、家宝家居、利特隆、华帝燃具、高森五金、华德弹簧、枝华后视镜等知名企业。